關於我們

便服店champion quality

  • 伴唱公主-春天時尚酒店
    伴唱小姐也算是酒店小姐的一種,只是換湯不換藥,伴唱小姐比酒店小姐單純的一點,伴唱小姐是不需要穿制服的,也不需要被帶出場,當然還是看小姐個人意願。

    伴唱公主-春天時尚酒店

  • 酒店少爺-BOSS鋼琴酒吧
    現在的酒店少爺薪水算法是底薪加業績獎金奬金在家客人給的小費。由於酒店少爺的工作內容都是在服務酒店裡的客人及小姐,其工作的辛苦是需要極大的抗壓性,要應徵酒店少爺前真的要先思考自己的抗壓性,在決定是否應徵。

    酒店少爺-BOSS鋼琴酒吧

  • 舞廳公主-新濠天地酒店
    基本上去舞廳的客人都不太喝酒,跳舞的居多,場地中間有個大舞池,舞池外圍都是開放式包廂。別擔心不會跳舞喔!公司現場每天都有安排老師免費教~國標舞,拉丁,恰恰…等。

    舞廳公主-新濠天地酒店

  • 酒店小姐-金磚酒店
    如果真的有金錢上的困難,相信選擇去酒店上班會是比較適當的解決辦法!酒店上班時間是採排班制,一個禮拜上班4~5天自由排班。也可以依條件去談3天班,上班時間是7個小時,但是最後一桌要坐完,不能跟客人說不好意思妳要下班了。

    酒店小姐-金磚酒店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