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禮服店champion quality

  • 控檯少爺-維多利亞酒店
    控檯少爺的工作其實挺讓人又愛又恨 ,以及要知道每個小姐有哪些專長及個性,依照小姐的個性與專長去向幹部或大班推檯時,恨的卻是因為他們在公司內算是糾察隊吧,小姐上班前或上檯前如果妝或服裝不行控檯通常會請他們回休息室準備好再上檯。

    控檯少爺-維多利亞酒店

  • 聊天小姐-Love76酒店
    這裡的經營模式與一般酒吧不同,營業項目裡有聊天小姐陪客人賞個大酒。賞大酒其實並非要自己喝酒,而是請喝個調酒果汁類的飲品。但會陪客人在吧檯邊聊天、談心,這在以前叫做 talkbar。

    聊天小姐-Love76酒店

  • 泊車少爺-楓情ktv
    酒店泊車少爺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門口等客人上門,客人只要到門口,泊車少爺就必須馬上上前幫客人開車門,如果有下雨的話要記得幫客人撐傘,最重要的是,記憶力要好,要能叫出客人的名字,因為這樣會讓客人感到非常有面子。

    泊車少爺-楓情ktv

  • 飯局公主-天上人間酒店
    報酬越高對於飯局公主的長相、素質要求相對的一定會比較嚴格,至少都要有MODEL的外型,工作內容就是吃飯喝酒炒熱氣氛所以活潑非常重要。

    飯局公主-天上人間酒店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