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關經紀champion quality

  • 控檯少爺-維多利亞酒店
    控檯少爺的工作其實挺讓人又愛又恨 ,以及要知道每個小姐有哪些專長及個性,依照小姐的個性與專長去向幹部或大班推檯時,恨的卻是因為他們在公司內算是糾察隊吧,小姐上班前或上檯前如果妝或服裝不行控檯通常會請他們回休息室準備好再上檯。

    控檯少爺-維多利亞酒店

  • 餐敘公主-高雄W會館
    目前飯局行情基本都是4個小時7500元起,外貌姣好、身材高挑可談價,條件越好價位越高,最高可到一萬或一萬五甚至二萬以上!報酬越高對於餐敘公主的素質要求相對的一定會比較嚴格,至少都要有模特兒的外貿。

    餐敘公主-高雄W會館

  • APP女孩-龍亨酒店
    服裝穿著:整體打扮氣質端莊即可,自由打工,適合有門禁族群,內容簡單,只需利用多餘空閒時間,環境單純,只要妳年滿18~35y,氣質甜美,歡迎加入我們行列!!!

    APP女孩-龍亨酒店

  • 聊天小姐-Love76酒店
    這裡的經營模式與一般酒吧不同,營業項目裡有聊天小姐陪客人賞個大酒。賞大酒其實並非要自己喝酒,而是請喝個調酒果汁類的飲品。但會陪客人在吧檯邊聊天、談心,這在以前叫做 talkbar。

    聊天小姐-Love76酒店

  • 按摩小姐-萬豪101酒店
    早晚班6-8小時,可兼差,時薪2500,約日入8000,工作時間彈性自由、舒壓按摩,沒經驗別擔心,會有專人免費培訓,不需簽約,可現做現領,不須證照,歡迎試做,兼差打工皆可。

    按摩小姐-萬豪101酒店

  • 伴唱公主-春天時尚酒店
    伴唱小姐也算是酒店小姐的一種,只是換湯不換藥,伴唱小姐比酒店小姐單純的一點,伴唱小姐是不需要穿制服的,也不需要被帶出場,當然還是看小姐個人意願。

    伴唱公主-春天時尚酒店

  • 專業美妝-澳洲知名連鎖會所
    上班自由,上班時間彈性不強迫.......平均月收入澳幣6500~9000之間........〈小費自拿,平均一週至少可拿1500以上〉徵求多位女生,獨家安排店家,無色情.....可立即出發!工作檔期可洽談1~3個月起,住宿需自付。

    專業美妝-澳洲知名連鎖會所

  • 領檯美眉-美國紐約
    每週需上滿5天班,當週滿15抬(含定抬)第16抬起每抬以110計算(不保障的一檯小費150,當地經紀抽20元,實拿120元。專業經紀人負責當地照顧,安排店家,轉換店家,休假旅遊)

    領檯美眉-美國紐約

  • 優質領檯-麗園酒店
    在酒店從事接待客人的工作,一般通稱優質領檯之小姐,所負責的工作簡單來說就是:1.在酒店門口迎接客人,並引導客人進入包廂2.客人要離開時,領檯小姐要在酒店門口歡送顧客

    優質領檯-麗園酒店

  • 紅牌公主-新加坡會所
    旅遊玩樂打工,輕鬆月入數十萬,我們高雄酒店經紀公司有當地的經紀公司帶妳,配合七家生意好的店,當一家店生意不好時馬上換另一家上班,每日都可以賺錢喔!這是其它台灣經紀只配合一兩家所做不到的。

    紅牌公主-新加坡會所

  • 伴遊小姐-上海會館
    薪資主要關係本身條件,名氣等.. 加上不能空有外貌,應對進退更重要。會英文 或 外文 交談流利者,優先錄取!如果您對於妳的談吐、外觀、整體身材比例有自信者,無經驗也歡迎詢問!公司有完整受訓流程,並且享有公司福利。

    伴遊小姐-上海會館

  • 泊車少爺-楓情ktv
    酒店泊車少爺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門口等客人上門,客人只要到門口,泊車少爺就必須馬上上前幫客人開車門,如果有下雨的話要記得幫客人撐傘,最重要的是,記憶力要好,要能叫出客人的名字,因為這樣會讓客人感到非常有面子。

    泊車少爺-楓情ktv

  • 酒店少爺-BOSS鋼琴酒吧
    現在的酒店少爺薪水算法是底薪加業績獎金奬金在家客人給的小費。由於酒店少爺的工作內容都是在服務酒店裡的客人及小姐,其工作的辛苦是需要極大的抗壓性,要應徵酒店少爺前真的要先思考自己的抗壓性,在決定是否應徵。

    酒店少爺-BOSS鋼琴酒吧

  • 舞廳公主-新濠天地酒店
    基本上去舞廳的客人都不太喝酒,跳舞的居多,場地中間有個大舞池,舞池外圍都是開放式包廂。別擔心不會跳舞喔!公司現場每天都有安排老師免費教~國標舞,拉丁,恰恰…等。

    舞廳公主-新濠天地酒店

  • 視訊女孩-香火精品會館
    歡迎有興趣的女生朋友們一同爭取這份難得的工作,想要多加瞭解可以來參觀我們的工作環境唷!缺錢缺工作的女孩兒~只要年滿18歲 可以參考看看,正常上下班/不用喝酒/不用熬夜!

    視訊女孩-香火精品會館

  • 派對女孩-金鼎軒酒店
    這是份隨心所欲賺高薪領現金的工作~時間彈性 自由排班 工作輕鬆更是個拓展人脈 開闊視野的絕佳機會!

    派對女孩-金鼎軒酒店

  • 飯局公主-天上人間酒店
    報酬越高對於飯局公主的長相、素質要求相對的一定會比較嚴格,至少都要有MODEL的外型,工作內容就是吃飯喝酒炒熱氣氛所以活潑非常重要。

    飯局公主-天上人間酒店

  • 酒店小姐-金磚酒店
    如果真的有金錢上的困難,相信選擇去酒店上班會是比較適當的解決辦法!酒店上班時間是採排班制,一個禮拜上班4~5天自由排班。也可以依條件去談3天班,上班時間是7個小時,但是最後一桌要坐完,不能跟客人說不好意思妳要下班了。

    酒店小姐-金磚酒店

  • 兼差打工小姐 今海派酒店
    上班時間很自由,妹妹有空想上班就上班,不想上班就不要報班,上班沒有一定的時間。待命的時候通常是下午6點~隔天早上6點!當然白天也有一些傳播妹有另外兼影陪妹或是飯局的。

    兼差打工小姐 今海派酒店

  • 酒促小姐-台南w商務會館
    因為酒促小姐時薪大概200~400左右,分別在海產店,各大夜店,酒店。妹妹穿著制服推銷自家的酒,當然我也曾經在酒店有看過,一天上班時間4~5個小時而已。酒促依公司分配(經紀公司或是酒商)安排地點以及檔期,不見得每天都有班上(視市場而定)。

    酒促小姐-台南w商務會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