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國外區champion quality

  • 專業美妝-澳洲知名連鎖會所
    上班自由,上班時間彈性不強迫.......平均月收入澳幣6500~9000之間........〈小費自拿,平均一週至少可拿1500以上〉徵求多位女生,獨家安排店家,無色情.....可立即出發!工作檔期可洽談1~3個月起,住宿需自付。

    專業美妝-澳洲知名連鎖會所

  • 領檯美眉-美國紐約
    每週需上滿5天班,當週滿15抬(含定抬)第16抬起每抬以110計算(不保障的一檯小費150,當地經紀抽20元,實拿120元。專業經紀人負責當地照顧,安排店家,轉換店家,休假旅遊)

    領檯美眉-美國紐約

  • 紅牌公主-新加坡會所
    旅遊玩樂打工,輕鬆月入數十萬,我們高雄酒店經紀公司有當地的經紀公司帶妳,配合七家生意好的店,當一家店生意不好時馬上換另一家上班,每日都可以賺錢喔!這是其它台灣經紀只配合一兩家所做不到的。

    紅牌公主-新加坡會所

  • 伴遊小姐-上海會館
    薪資主要關係本身條件,名氣等.. 加上不能空有外貌,應對進退更重要。會英文 或 外文 交談流利者,優先錄取!如果您對於妳的談吐、外觀、整體身材比例有自信者,無經驗也歡迎詢問!公司有完整受訓流程,並且享有公司福利。

    伴遊小姐-上海會館


PAGE TOP